民.症.局

《春花厌》读后感

昨天有个姐妹给我安利了一篇言情虐文《春花厌》,抱着好奇的心态,我刚刚看完了。

怎么说好呢,这本书有几个很戳我的泪点:

一,皇子慕容喜欢女将军落梅的时候,眼睁睁看着落梅狠狠地伤害了死士眉林。

二,慕容暗地里的身份是暗厂厂主,眉林是他的手下,但是眉林只知道他是皇子。派很多手下去皇室当卧底时,他把眉林当钉子插在自己(皇子身份)身边,给眉林下了需要定时服用解药的毒药,后来还把眉林毒哑了。

三,慕容把心悦于他的眉林许配给宦官清宴,当时眉林已经认命了,已经打算和清宴好好过的时候,慕容的占有欲却让慕容一次又一次和眉林发生关系。

四,眉林的内心旁白:无人牵挂,也无人可牵挂。

五,后来眉林死而复生,想做些女红送给救命恩人,慕容却大怒,质问她从来没给他做过这些?!

其实眉林给他做过一次香囊,但是被慕容直接扔进火里了。

六,慕容爱一个宠一个的行为。慕容喜欢女将军时,任由眉林被欺辱,甚至用眉林的性命换取女将军的性命。慕容喜欢眉林时,女将军就失去了地位失去了权势。

七,最后结局竟然是HE。鄙人觉得结局停留在慕容抱着尸体在街头的那一刻就够了……慕容根本配不上眉林……眉林应该自由……最好是从此两人不再相见,才是给眉林最好的结局。

落梅,慕容,眉林。

他们三个就像是在一个霸道女将军x腹黑皇子的甜宠世界里,突兀的插进了无辜的眉林,女主是落梅,男主是慕容,而眉林本该是个配角,但是站在眉林的角度来看,她一开始只是想要自由,她太单纯太倔强了,慕容不适合她。

我很讨厌落梅,落梅无脑,自大,自以为是,察觉到慕容想篡位,就想让慕容死在战场上。平时因为两位皇子宠着她,就持宠而娇,胡作非为,像个任性的大小姐,不像是个将军。

这个he结局看得我心塞所以,我还是更喜欢《欺骗》这样的结局。

安利大家去看一下林仑的《欺骗》吧。be结局,黑道攻x卧底警察受。

评论(1)

热度(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