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.症.局

个人信息——

最喜欢JOJO.承花承,乔屌乔,卡兹赛高,酒茨,信白,明日方舟角银,抖森,全职,实教。

还有其他喜欢的,懒得列举,反正杂食。

经常处于一种【wryyyyyyyyyyyyyyyyyyyyy赛高尼嗨跌亚子哒!】的疯狂状态。

厌恶以及恶心鬼女红叶,建议不要来我这里ky,我别的不会,只会拉黑。

也会吃各种安利,欢迎推荐,但不要强行给我塞。

知道网络上各种梗,不是out的老头老太太。

平时会追新番,不怎么看老番。

我双标狗还玻璃心。

喜欢放肆地说自己想说的话。

要是我的文字对你有什么冒犯之处,请长按关机键关机,然后圆润地滚蛋。

你敢骂我,我就拉黑。

评论

热度(1)